XSCP

09/01/2023

不得不承认 

当我打开京东看到那个手机壳的一瞬间

一股庞大的爱意裹挟着巨大的满足感包围了我

我突然就释怀了 

却也自惭形秽 

我终于在这一刻明白了他一直说的爱意是什么了

是最细小的在意

是谓之计深远 

是我至今还没有学会的如何去爱

原来我一直是一个只会纸上谈兵 空口说爱的小丑

我是一个在沙漠中独自走了很久很远的孤独旅人 

在一刻终于看到了沙漠的边际 

我是一个失明很久的盲人 

在这一刻被摘下了纱布 终于看到了从黑暗中透进来的光 

我是多么的幸运啊 

在还没有学会爱的时候 就已经见过了如此盛大的爱意

没有人再会这样爱我了 

那些残留的年轻的爱意啊 在悉尼这个下着绵雨的深夜 

萌复生根 

我终于可以无比释怀却又得意忘形地说

我好好地被爱了 

因为我遇到了世上最好的沙拉

试着去爱吧 

因为我可能真的遇到了救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XSCP | Powered by LOFTER